2009年4月1日

愚人大魔王



想當初愚人節都是我騙人的分,結果大概累積過來,所有被弄的偉大事蹟通通擠在同一天來弄我了。

欸,說來話很長,反正發生了一大陀又一大陀的事情,搞得我心情也跟著經理出差下南部的時間越久而越來越ㄘㄨㄚˋ。

今天下午財務經理財對我的同事E在那邊,恩,溝通。
我整個異常安分的沒事不亂接近財務部;因為早上另外一個同事J也莫名其妙的從財務經理一進門就刮拉瓜啦的好像收到了咆嘯信,要是再多我一個我想今天也真不是我們部門的日子。

反正,總結就是,我唯一騙到的人是水德。



今天他疊櫃疊到快要把貨品通通踹下櫃,我在旁邊很誠惶誠恐的幫忙遞貨;後來因為是太重的貨我無法幫忙,所以水德他們叫我進去繼續做其他的工作。後來水德跟我說東西都已經上櫃完成,可以請拖車頭把櫃子送去櫃場了,我連忙說好跑出去外面看。

我突然想到今天過得那麼的淒涼,起碼要幽默一下。

我看了看四周,還有好幾板零散的貨就在門口附近,於是跟水德說:「你騙我!」


水德:「哪有啊,都上了啊!櫃子滿滿的耶!」
我:「這邊還有一板沒有上啊,不會上錯了吧!快點啦,司機要來了!拜託拜託。」
水德整個有被打擊到的接近那一板的貨品────


「妳才騙我咧!這明明就不是!這是另外一個櫃子的!」水德整個快要變成超級賽亞人了我覺得,頭髮都快要飛起來。
「哎呀!今天愚人節咩,不要生氣了啦!我在幫你轉移注意力耶」我依然很不知死活的嬉皮笑臉。
「差點被妳嚇到昏倒,要是又上錯我就乾脆死在這裡了……」





這是我今天唯一騙到的人。




不過也有發生好事!雖然說只有一件,不過總比淒涼一整天好啊!
機票很順利很順利的幫大俠搞定了!su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