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昨天中午休息完之後,我們家經理跟財務經理消失了一段時間;後來Ling在總經理辦公室找到她們兩個。



結果我們家經理回來後沒多久就跟我說,之後那塊大陸出口的部分就pass給Emily去做,反正剛好最近有好幾個櫃子要出道那邊,我可以教她。

聽到的當下很錯愕。
接著便是失落湧上。
最後則是一種不安的感覺充斥。

我把手上的事情弄完之後,開始慢條斯理的寫做法給Emily,一邊分心想著為什麼突然會有這個消息,而且還剛好是在我們家經理跟財務經理密談完之後所發生的;總總因素真的讓我很難不去揣測到底有沒有這之間有沒有關聯。



整個緊張到都快要吐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做這一項工作;除了跟台中的柔小姐可以趁機亂哈拉一下,還有偶爾結關前的刺激緊繃感,和報關行以及船公司交涉───
我是喜歡這一個工作內容的。

而突然之間沒有理由的被剝奪,相似的噁心感讓我差點跑到小倉裡面去大哭。
我真的很厭惡這種感覺。非常厭惡。極度厭惡。



周五的結關櫃,今天跟Emily說應該要注意的事情,順道把該要聯絡的對象一個一個跟Emily說,一個一個介紹Emily給她們。

我大陸的聯絡窗口朱小姐。
我台中的柔小姐跟鳳小姐。
需要給我美金單價的吳小姐。

我一個一個的丟著簡單的介紹,一個一個的面對為什麼的訊息讓我也很難回答;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啊!



大俠人很好的說或許之後是會有更重要的任務。


















不是吧。我想。



不管怎樣,我真想繼續跟妳們合作下去。
欸。我可以說,還好我有柔小姐的MSN嗎?
起碼我們還可以上班偷偷聊天一下下,或者回台中的時候出來偷偷約會之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