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我又變成青春美少女了

2009-04-04 144 

今天跟陳大哥還有小娜吃完飯之後,我在心中盤算著要不要去剪頭髮;想了想,感覺很阿雜還是去一下好了,於是。我就很悠哉的按照計劃路線走。

是的,身上沒有錢是沒有辦法剪頭髮的,我就把車丟在銀行前‧跑去提款機那領錢了。
還在提款機那邊的鏡子認真的看著這款睫毛膏是不是真如廣告所形容的不暈染;很好!一點都沒有啊!於是心滿意足的慢慢走去要來剪頭毛。

我這個隨性人通常都是想到就做了,所以根本沒有預約;當我在櫃台要找我親愛的設計師時,櫃檯的那位先生很為難的說:「可是───他沒有做了耶。」我當場眼睛睜大,「蛤?」「我在介紹另外一位設計師給妳可以嘛?」大哥。我是能說不行嘛?於是點了點頭,心裡很哀怨的想著,為什麼當我習慣一個人之後就要分開咧?

先是很神似吳克群的Mars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師,他很會陪我玩,幫我絞盡腦汁配合我愛搞怪的個性;他就有一天當我又心血來潮想要換個樣子的時候走了!雖然我有他電話,然而秉持著矜持的前提所以我都還沒有打給他過。

再來的這一位設計師是Mars之後的老師;他很愛剪我頭髮,因為我頭髮太多而且長得又異常的快,很能讓他大肆的亂剪───結果,當我今天要去的時候他也消失了。

今天的這位設計師是一個很酷的女生,先問了我今天要做什麼服務,接著就把我拖去洗頭。雖然她看起來很酷,但是其實動作很輕柔,她洗得很舒服,我都快要睡著了。
她問著需求,我翻著手上的雜誌,其實我怎麼看都覺得裡面的人都差不多啊!我很老實的跟她說我想不出來想剪怎樣,我覺得雜誌裡的人都差不多。

 


很酷的設計師淡淡的笑:「對啊,是都差不多,但是仔細的看是差在臉型的修飾;因為都修好了,所以每個人看起來都差不多。」當下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和這個設計師相處愉快。

「我剛剛看到妳的感覺是很有點酷酷的,有個性但是卻又很甜美,所以瀏海這邊可以有換一下感覺,接著尾端的部分...........」很酷的設計師很認真的對我解釋她打算怎樣動手。很貼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驚喜一點,笑。但是對於她的想法我覺得很好玩,於是就讓她隨性剪了。

剪剪剪剪剪剪,我看著我的電視;等到剪到我瀏海的時候我當然沒有辦法繼續看。
「妳的頭髮真的很多,我的手快不行了!」我好像可以聽到她的聲音在顫抖,「光是這個瀏海我已經分三層剪了耶───」


我忍不住大笑,「對啊!超多的齁!但是掉的時候也很驚人。」
「沒關係,妳有本錢可以掉。」她聽起來有些哀怨。「不過很多人想要剪ㄇㄟㄇㄟ頭還沒辦法啊,都會在那邊哀怨頭髮很少」
「少也沒關係啊,有假髮嘛!」我心裡默默的補充,像我就很想去嘗試看看。就因為這樣,我開始跟酷酷設計師聊了起來;其實我很難會跟設計師亂聊,但是她真的太有趣了,很合我亂講話的調調,很能夠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說話。


酷酷設計師在剪完之後還很仔細的跟我說該怎樣整理才會甜美,整樣整理會有個性───真是摸透了雙子座不滿足單一狀況的特性啊!大笑。
除了厚厚的ㄇㄟㄇㄟ瀏海之外,整個髮長也剪到肩膀,真是超青春洋溢的我覺得。


一直到離開的時候我才知道她是九號設計師,叫做May,剛好是之前Mars的數字,也恰好有個M,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真的有正

Unknown 提到...

謝謝。




不過應該是看了影集影響,可以不要有UNSUB的出現嘛.....
我人很膽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