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嚇克




原本是要先打這篇的,但是不知不覺變成打我的頭毛比較多,於是想,那乾脆分成兩篇好了。



是的,請別忘了我有去銀行領錢這件事情。


當我開開心心的要去吃飯回家的時候開始翻包包找我的車鑰匙。

 

 

 









奇怪,為什麼翻不到?
我又摸了摸外套口袋;沒有啊!!
於是又繼續翻我的包包。

蝦咪!還是沒有!
我整個開始很認真的回溯我的車鑰匙到底死去哪了;一個一個地點回推,最後想到:天哪!我停好車之後還沒來得及把鑰匙放回包包就去領錢了!於是開始飛快的走回去銀行。
領完錢之後,加上亂晃以及剪頭還有其他拉拉紮紮的時間,起碼過了三小時!整個很擔心鑰匙會不會消失。


奔到了銀行裡,踮起腳尖害怕的看著提款機上面。





還好還在!!!







因為剛好在鑰匙前面有貼著銀行的廣告紙,把他完全遮住了,好險好險。








而這還不是唯一的一件;當我回家上線聽到大俠說的話,想到我應該要打個電話給小太陽的時候,左翻右找我又找不我的手機了!!

原來是我這個健忘鬼把它丟在車子前面的置物小洞裡面───
大俠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深山不會有小偷。」






就是因為是小偷才會藏在深山裡面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