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預約的重要



雯潔打了三通電話給我;沒接到的原因是因為我正在睡覺以及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根本切到震動完全沒感覺。

回覆給她的時候她瓜拉瓜拉的驚訝著我的嘶啞聲音然後又瓜拉瓜拉的說著看這種狀況應該是沒有辦法找我出門了。




是的!
因為接下來的周末我都會非常的忙碌。




下個周末我會跟間諜妹一起回台中───台中的親朋好友們可以開始跟我約時間了。
下下個周末我會暫時消失在台灣本島地圖上狠狠的私奔去。
下下下個周末沒有意外的話會是五月雪之約。
下下下下個周末我得要上班,所以。恩,也該是時候好好休生養息不出門見客。

目前大概是這樣。依照實際狀況而變動;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很隨興的人。
不過老實說前三項目標應該是不會有變化的可能性了。笑。







話說。我根本跟台北沒緣分到一個極點。
前幾個禮拜好不容易跟陳大哥還有小娜出來吃飯,陳大哥才不爽的說:「為什麼我們都在台北,卻還是一年多才見一次面?」




陳大哥,你不知道台北很大嗎?







我們還是高雄見會好一點吧。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