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嚴禁甜食



由於最近我的胃糾結有點太頻繁;原本放在財務部的胃散就歸我管:因為從上禮拜開始幾乎每兩天就要吃一次,我決定這次要好好的開導我的胃,讓它不要在跟我鬧彆扭。

所以這次回家我有很乖的找醫生報到,希望他有辦法救救我的胃。


「李小姐,妳的喉嚨裡面有痰───」
我驚訝了一下:「有喔?」

 


「是上次感冒還沒完全好的後遺症,還有,妳的睡眠也很不好蠻不安穩的───
   而且妳最近壓力應該蠻大的,種種因素加起來導致妳的胃痛。」
「上次感冒已經很久了耶!」
「是啊,但是因為它一直積在那出不來,造成了更多的病症。」醫生很有條理的說著,我卻還是似懂非懂。
「我會開比較溫和的藥給妳,三餐飯後還有睡前吃,看一個禮拜之後怎樣。」醫生這樣的下了聖旨,當我正打算奉旨離開時,醫生又天外飛來一筆的說了一句:「最近不可以吃甜的喔!」

登。

我整個又停了下來:「不可以吃甜的?」
醫生點點頭:「對。」
我差點臉都垮了:「為什麼不可以吃甜的?」
醫生刮拉瓜啦的說了一連串的話,但是我只聽到一個重點:因為甜會生痰!所以,儘管我感冒好了,但是再不克制我那該死的螞蟻症頭,是永遠都好不了的。









好吧。
請各位最近不要餵我吃點心。




尤其我又疑似感冒了。欸。









我想,除了可以消痰之外,不吃甜的應該可以順便讓我減肥!!沒錯!這樣就會比較有動力克制自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