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達陣



在展覽期間,有一天我發現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所以就在跟阿賓討論:順便揶揄他一下。
後來我們兩個很努力的在想順口溜要把這個現象套進去。




我真是個很壞心的人。先想到的是我。
「我想到了:禿頭、肥肚、體味糟!!」
阿賓差點把口香糖吞下去,「那這三個如果非要選一個,妳最最最不能容忍跟接受的是哪個?」
「最後一個!」
「為什麼?」阿賓顯然很詫異。
「因為,禿頭還有假髮可以救、大肚子還可以靠減肥抽脂運動消除,但是體味這種東西越掩藏越藏不了,他還是會冒出來而且只會更可怕。」

剛好我們面前走過了一個應該是中東國家來的人。三個狀況一次達陣。

我想到我剛剛說的忍不住偷偷的笑;或許是因為全世界的眼光都對於女性比較苛刻,所以有許多的不完美其實都會被刻意隱藏起來,反觀之下,所有的男性幾乎都很大辣辣的絲毫不在意的展現,所以一次三個狀況都有的情況其實也不在少數。







當然。
也有可能因為是阿督們吃比較好熱量比較高所以肚子大。
也有可能因為是阿督們的賀爾蒙比較劇烈所以頭髮光光。
也有可能因為是阿督們不喜歡洗澡所以味道可怕了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