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前些日子的無網生活

來說些好笑的事情好了;要不然陰暗的氣息實在是太過沉重。
尤其難得我又想改變形象了說──雖然沒多久可能又被打回原形。








話說。
前些日子完全無法上線,我已經很懶得去算到底有幾天的無網生活了。
沒有網路的日子,就只好看看電視看看書跟打打電動;
ㄟ,說到這,我在某一天突然很想玩魔獸我就真的衝去買了!
 結果到今天現在為止,我也才玩了兩次........
 而我手邊還有別人借我的還沒玩完,還有暗黑還停留在惡夢級,還有.....

原因是因為中華電信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所以造成了我的生活原本已經很空虛了,但是因為無法上網所以更空虛;空虛到我在禮拜一突然有種:“無網生活比無性生活更難熬”的這種想法出現;你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空虛了。

等到昨天,突然又神奇的可以連上線了!
跟某人有稍微提到一下關於我的空虛無網生活,我也把我上述的論點告訴了某人。

某人:一定要強調成這個樣子喔
某人:套一句我女人以前說的話
某人:那是因為妳還沒嚐到甜頭


原來如此!真是中肯的論調。
等我嚐到甜頭以後我再來仔細思索關於我先前論點是否正確這回事。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