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越是不開心的時候越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給親愛的阿啾的話。




my dear, 對不起我沒有實際幫到妳太多,但是當妳需要我的時候我隨時都是準備好的狀態的。
如果妳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我的日夜顛倒就算是在半夜也沒問題。如果妳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我的肉體應該比美克斯的還要來得舒服點。如果妳需要有個地方可以大哭,我保證不會洩漏妳的小祕密。如果妳需要抒發壓力,咱們也可以就衝去妳想要去的地方逃避。






my dear, 雖然我老該該叫著咱們是酒肉朋友,總是因為吃喝玩樂才聚在一塊,但是我總覺得有時候我們很相似;所以我才告訴妳,越是在不開心的時候就越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或許妳可以說是武裝,或許妳要說是欺騙,但是。對我而言,這種不服輸的個性我們兩個多少都有一點,怎樣都不願意讓人刺破的面具。




就算是假象。
只要一個人相信了,那就會變成真實的了。



【update】
後來回來的時候看到阿啾寫的東西。整個感傷到一個不行。
天哪!天哪!天哪!妳害我快要噴淚了。
當聽到妳聲音時又很厲害的三秒鐘掉淚。
寶貝,下次我們在談話的時候請先把美克斯關廁所
妳不覺得他整個就是在搞笑嘛───頂破壞氣氛的。非常。

以及。我真想念妳;真的。
Ich wünsche dir alles Gu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