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飛濺的腦漿

頭很痛。
做了一個很爛的夢,於是我又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現在腦袋快要爆炸了,很像有人拿著鐵鎚不停的敲著。









當我很誠懇的說出我的想法後,莊一整個很同意我的說法;還說著“我不忍心說妳倒說出來了”



就我發現到的事實是這樣的話,也沒有什麼忍心不忍心的問題了。

我討厭謊言。
所以要嘛就是不說,不然當我表達出來都是很接近真實的。










2 則留言:

Non-antibody 提到...

妳......是在黑暗什麼?
明明最陽光就是妳啊!

最近還好嗎?

Unknown 提到...

我哪有很陽光..........||




最近喔。
要看你對於好的定義是怎樣我才能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