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迴圈

「我上了飛機就走,然後再回來。我以為我離開了,我以為我自己正在往前進,但是我真正做的, 卻只是在打轉。」(單身女子雙人床)



這種感覺很恐怖。
那種,很像是被刻意抽空的疏離感,我覺得自己很像是局外人,沒有歸屬感,不屬於任何地方。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於是最近愈來愈難去控制自己的情緒,會莫名其妙的就生氣莫名其妙的恐懼;真有種愈活愈回去的感覺。

如果寫作是種治療,好吧,就算我這樣的雜唸不能算是寫作,但總該多少會有一些慰藉作用;為什麼我卻好像拿著利刃那樣不斷的切得自己滿目瘡痍卻絲毫都沒有些許的療效出現?滿腦子的黑暗念頭一股腦的嘩啦出閘,我無法遏止這種傷害自己所得到的快感──起碼。有個出口可以讓我暫時忘了這些;雖然就只是不斷的不斷的打轉。







好吧。
等到陽光照射到了我,也許我又會變成了之前那個很愛說冷笑話的白目小孩。
不過最近我比較希望雨別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