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禮拜五發生的事情


嘖。這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很像毒蟲一枚。
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差得要命,應該要再撲上一大堆腮紅才對!
等小黑把我今兒個拍的丟給我在上傳;我比較喜歡今兒個的爆炸彩球樣。


一開頭真應該好好感謝小虎跟妹仔。

他們兩個好人提供了肉體空間還有時間來應付小黑跟我──尤其我又那麼陰鬱兼沒用,玩沒多久整個就頹廢委靡起來;真是辛苦他們了。



上周末小黑去屏東上課,順便來找我玩耍。
原本是要去高雄的,但是整個陰鬱的天氣讓我很不爽,於是最後就變成了在台南到處亂摸。

找了小虎跟妹仔看了我們今年度的第一場現場棒球賽──中信對統一。
well, 我一整個非常有道義的打了電話給美克斯說我也是很認真的在支持中華職棒的!雖然......雖然......我們靠了一點關係進去球場裡頭,但是我想老天爺會原諒我們的。
久久沒看棒球是還蠻奇妙的;狠既熟悉又陌生。
之前在奧地利的時候因為剛好恰逢世足賽,整個就是愛上了足球啊!!除了帥男人不勝枚舉之外,還有那真是太熱血沸騰慷慨激昂了──比起來。棒球打好久,屁股會痛,而且,總覺得台灣棒球弊案很多,實在是越來越提不起精神。

嘖。扯遠了。
後來因為小虎他們有咪聽;所以沒有看完比賽,我跟小黑兩個人不離不棄的等中信比完後,就兩個人手牽手去吃了沒啥創意的饕公;配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奇妙八卦。
是的;兩個女人在一起談的很難會是正事,尤其是在吃麻辣鍋的時候。

後來不知道為啥提到了麻將,小黑眼睛一亮的說她想摸摸;我只好問著我少數的牌咖,也就是小虎跟妹仔願不願意來摸摸麻將。
我本來還在心裡偷偷想,拜託說不要──
結果,那兩隻不知道為什麼精神還很好的說沒問題。
於是,就這樣。去了他們家來打麻將。









我這個遜咖,喝了一大堆小米酒。
還不知道為什麼衝去了廁所吐了些東西出來;其實應該要紀念一下,本人第二次喝到吐,不過比起上次好很多就是起碼沒有吐到臉色蒼白真的可以跟牆壁做好朋友的狀況。





2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你有個QQ爆炸頭......@@

不過妳的氣色真的還頗差的說....
保重。

Unknown 提到...

我要抗議你說的QQ= =
因為並沒有那麼捲毛兒好嘛........





我應該快要列入鬼怪級的了。
BTW,你要什麼時候滾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