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做了一個很差的夢,卻好真實。











被預設好的立場,其實知道卻刻意忽視。


我疑惑著或許被遺棄了。
但即使早知道會這樣,發現的時候還是難過許久。


K:或許是妳想太多。
S:親愛的,想太多的那一個一向不是我。


就。好像少了些什麼;空蕩蕩的不知道怎麼填補。
而。越是要填補就越空虛。
那一種,無可取代。
那種無可取代的感覺:
填補的,不過是替代品。暫時的。白色謊言。





而被遺棄的真實,仍然相同。






被預設好的立場,我卻想不到辦法解決。


2 則留言:

Non-antibody 提到...

這一整篇寫的好像是我的事喔
可以借我到用一整篇嗎?

Unknown 提到...

ja, 可啊。

不過關於那對小對話可能要刪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