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名字應該很重要

或許是因為我過於想念小貓。
我又作了一個夢。
恩──
真是既沉重又甜蜜的負荷。我想。





我養了隻有綠色目啾皮毛花花的小貓。
因為他的眼睛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他的名字叫做琥珀。
小貓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長大;長到有一天實在是已經超過一隻貓應該有的正常尺寸。然後!我才發現,原來他不是隻小貓,他是隻老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字取錯的關係,早知道這樣應該要叫做鑽石、黃金之類的))
當我發現到他的真面目其實是隻老虎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就咚一聲被我養的東西吞進肚子裡面了。


然後。我就看著我慢慢被胃酸溶掉。
欸。真是沒良心的東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抄襲櫻花牌熱水器的廣告..
那個小貓變老虎 是櫻花牌的CF
超好笑的 我超愛這支廣告

晚上要不要來高雄看花燈?

匿名 提到...

啊,我不知道什麼櫻花熱水器的廣告啊..||
請把CF丟給我瞧瞧吧!

und。你說要傳那個好好聽的歌給我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