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看來我真的做人頂成功的。得意





從這禮拜一開始;也就是星期日,我就不斷的陷入了被人解救的狀況。
一輩子沒有那麼密集的被救過。

禮拜日。終於睡醒想說要出去晃晃兼補貨。
心情非常好的東摸摸西摸摸要下樓騎著我的歐兜賣要出門時,發生了一個非常尷尬的狀況,那就是:歐兜賣既然給我發不動。

well。
我跑進去房子裡面看看有誰可以救我。
結果整棟房子都是空的,只剩下小狗在那邊走來走去;於是我又跑回房間開始搜尋想說有誰可以來救我幫我把歐兜賣的問題解決;名單上的人一個一個被我刪掉,不是太遠,就是根本手無縛雞之力,要不然就是因為不熟根本不好意思打出去。
到最後我手機上的人選只剩下家誌還有琳貞的男朋友肉包跟應該是住在附近而且可以想辦法救我的人。
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打給了家誌。

過程過於冗長所以忽略,反正我達到了我的最終目的:我要出門!!



再來。禮拜一發生的事情。
我真的得說,莫非定律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定律。
當我終於可以定下心來開始認真的做海報的時候:嗯哼───
我開不了機了。
一整個當場傻眼,重複了N次的死都不進去開機畫面以後,我先向莊求救,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我自己把他K.O掉。結果。好吧,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不給我進入開機畫面。
所以我就按照莊的建議開始搜尋有誰有XP片。
後來,小虎帶著一個神奇的人跑來我家把我的電腦終於給搞到可以開機。




但是:不能連上網路!





是的,這就是討厭的莫非定律。
而到今天禮拜四,當我終於無事一身輕的時候想說要來好好的整治電腦,結果。嗯哼。他又可以給我乖乖的執行了。網路也非常的安分的給我連上去。
一整個很想飆髒話。



拉回原題。
不能連上網路,但是海報還是得生出來,所以我就在那邊很認份的要做。然而,莫非定律這個時候又再次顯靈,photoshop不斷的當當當、圖片死都叫不出來,氣到我差點砸了電腦。想說好,明天再跑去學校快點把他弄掉好了。於是我就早早爬上床,想說就可以早起奔去學校把他弄掉。

禮拜二清晨剛過不久,還是死都睡不著清晨三點去罵人,後來終於睡著了,結果七點開始爬起來東弄弄西弄弄就跑去學校那。
結果學校的還是一整個大難用,我已經快要吐血兼昏倒心裡像是有一個大炸彈快要爆炸那樣很想以死謝罪。但是裝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到了小虎他們家霸占電腦開始弄東西,但是整個就是心浮氣躁弄不出來就是弄不出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有了新靈感,需要繪圖板這玩意兒。
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跟莊借。
結果,他真的有ㄟ!!!而且有大的跟小的。
整個大開心的馬上要跑去高雄跟莊拿了;但是莊晚上要meeting,所以沒有辦法來接我,要我在他meeting的時候去中山拿,因為他可以抽空偷溜出來。

去高雄簡單,但是去中山很難啊!
於是。
只好很尷尬的打給立大功同學問他願不願意帶我去中山那。



是的!
做人成功的成果就是在這個時候顯現了!
家誌抱怨歸抱怨但是還是把我從監牢裡面救了出來讓我去啪啪造。
小虎以及ㄇㄟ阿願意讓我去他們家騷擾他們沒日沒夜拼海報。
立大功願意當個被利用的司機一枚載我去中山!
而且莊願意借我那些價值不斐的繪圖板!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做人成功 V.s 遇到好人

我覺得遇到好人的成分比較重耶~
想想 如果妳今天沒遇到我們這群好人
用再多的好處 我們也無動於衷

但 好人不適合做太多次
下次還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要好好三思了..

Unknown 提到...

那我上輩子一定是燒了非常多的好香
這輩子才可以那麼幸福的遇到你們
真是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我會努力的不麻煩你下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