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是短頭毛

  100_6050 

恩。 睽違的短髮! 
結果昨天去上班嚇到了一班公司人馬,還被

阿賓當成是新同事。 

我沒有失戀,也沒有受打擊。只是想要換個模樣,頭髮又不值錢,何必那麼介意是留長還是剪短咧? 


跟我很有默契的設計師依舊沒有跟我多加討論就自己很開心的剪了起來。

在隔壁的Ling偷偷看了我一眼大叫說,「妳是要剪男生頭喔?」因為大把大把的頭髮就這樣被咖擦掉飄落在地上。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把盯著AXN的眼光移到我後方的設計師上頭,「我是要剪男生頭嘛?」

設計師她大笑的說,「可以嗎?」接著大略的跟我說一下是要用怎樣的樣子呈現;基本上我都好啊,只要不要讓我想要戴面具出門都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May還算有良心的把我弄成了很陽光的樣子;剪短了真是超清爽的啊!有一種自己輕了兩公斤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說不好看,我想,應該是知道如果敢說出來的話我的手刀就劈過去了。 反正我喜歡就好。短髮短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