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痛快

 



今天上班的壓力無限大。
我的午餐沒吃幾口就通通浪費掉;倒是咖啡灌了不少!
但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腎上腺素不斷的刺激刺激刺激。


和經理一起工作的感覺很不錯。
龐大的腎上腺素壓迫,所以搞得我精神極度亢奮,反應異常快捷,甚至在和一大堆的協調過程中還能維持著無敵甜美的聲音。哈。



一個腦袋迅速的轉轉轉轉,把所有的排程跟時間迅速交換、替代、連結。
即便是突然來的交辦事項也能馬上K.O。

我覺得自己今天的表現應該可以打到85分了!欸。我真愛這種刺激模式!
老天爺啊!請多給我多一點這種生活啊!








沒有吃飯跟鬆懈下來之後的精神讓我馬上就回家昏倒。
壓力越大越想要好好去發洩一下喔!!!

好想要去看恐怖片。看能不能讓我尖叫。
好想要去海邊看浪花。好想要去深山聽風鳴。

疲憊的其實不是身軀,而是那一股無法止息的空洞感受。
即使沒有獲得幸福,也請讓我的生活可以無敵充實,或許,或許,或許,這樣可以稍微遺忘那份空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