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復刻



其實是累了沒錯。
開始有些失去方向,問號逐漸浮現,我渴望能夠回歸純粹的執著。



複雜的其實不是身旁所有發生的人事物,而是我無法停止奔跑的思緒,如果能夠當機三分鐘讓我好好的大哭或者撞牆或許是會有比較好的

結果產生;然而過於理智的靈魂斷然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瘋狂的並非殘害自己而是逃。
尤其是對我這個倔強的可以在金氏紀錄中記上一筆的傢伙來說。
關於人生這個無法逃避的事業,我還沒有圖繪完成,截至前為止展現出來的應該是大片大片的灰與黑偶爾點點燦紅。
印象派的狂野灑在還有著大片的遺憾上頭,儘管手上拿著的畫筆仍然未沾抹上顏色,我卻已經準備好荊棘裝飾。

在那個火花旋竄當下,沒有什麼更重要的事情存在了;然而更為殘酷的就是當剎那消失卻也彷若暗色的天空,什麼都沒發生過。

變幻就是我的永恆。你儘管花上許多時間卻仍是看不清楚追不上我旋轉的腳步。
那麼,那麼。



你是稻草人?錫兵?還是需要勇氣的獅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