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效用



昨天大俠跟我說收到明信片跟照片的時候真是讓我不滿極了,為什麼他會先收到咧?明明是一起寄的啊,難道說是城鄉差距?還是大俠他有偷偷認識郵差!所以郵差叔叔優先處理大俠他們家的郵件??

對啦。我是小人,整個想得非常的狹隘。


直到今天,台中柔小姐也一大清早的就用skype丟訊息給我,一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擁抱跟愛心,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後來才知道,原來柔小姐收到了我寄給她的明信片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柔小姐好像整個非常的開心對著我大力的放送著花朵與愛心;還說著她已經灰心了一個禮拜了,就今天我的明信片讓她非常的感動跟高興。

然而,厲害的還不是這邊喔!!


最強悍的地方就在於:
「而且你地址還寫錯,我還能收到耶!」柔小姐這樣說

「真的假的!」我整個很想笑。
「對啊!我們是十八路五號,你寫成十八號五樓,強!有夠強!!」
「哇塞!郵差叔叔也太厲害了吧!這樣也能收得到!」我完全也忍不住的開始崇拜郵差叔叔起來。




真是高興可以給妳一點點興奮的開心的雀躍的感覺出現;我想,在過於紛擾的現實中,可以偶爾三不五時有封明信片;書寫著當時的期待與分享是很美好的。





所以。地址交出來啊;也許哪天我想到就會偷偷寄出那一份貼近的小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