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說到玩樂就是衝第一

 

 


100_6033 

請看圖片!!

重點當然不是去看了《金剛狼》這回事,而是時間啊!是時間!!瞧!是凌晨一點喔!!

當然不是說一點有什麼了不起,了不起的事情就在於:

我5/16禮拜六當天還是一個需要上班的可憐上班族。
還是一個需要八點打卡而且因為公司大門是我開的所以得更早到的悽涼上班族。
還是一個剛好這個禮拜輪到我掃廁所要是我休息就會造成了大家對我更深層誤解的上班族。


所以。

當我從影院出來的時候雖然還是精神好好但是已經開始變聲變得亂七八糟,開車回家的路上也因為用眼過度開始不斷的眨眼睛分泌淚液((因為在出門前我才把犯罪心理第三季看掉了四集去了)),搞得我也不敢開太快,因為眼睛裡面幾乎都溢滿了淚水。


等到終於回到家打了電話報平安拖著肉體馬上咚的一聲很安然的睡著了。

起床的時候整個就在跟睡神在搏鬥,賴床賴到了七點十分才起逼自己爬起來。
當然,即使我賴床賴了一下,還是來得及衝去上班的!!雖然臉色發白到Ling以為我身體不舒服到了極點。笑。



然而,我真的覺得一旦說到玩樂,我什麼都可以放下來馬上衝第一;要是上班有這樣三分之一的積極就好,大笑。





話說。

Hugh Jackman 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