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小時候的回憶《Star Trek》

 

StarTrek1 
我承認我一定讓蠻多人嚇克到我怎麼會去看這種科幻片。
連我自己也都很匪夷所思───
下班前大俠才揪我去看電影,我整個也沒有多想的就說好啊,看什麼?
我承認心中有默默祈禱拜託不要是《變型金剛》!

後來知道不是《變型金剛》我真的有偷偷鬆了一口氣。笑。

就這樣,直接從林口開車殺到台北去。恩!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上高速公路耶!有點緊張,緊張到我不小心錯過了交流道到了堤頂去了;還好之前有在那住過一陣子,所以算是有驚無險的依照大俠指示到了。

大概是因為我對科幻片這種東西的涉獵程度不深,所以也就沒有抱持著什麼先入為主的觀念之類,整場看下來我超投入的,好好看喔!!!雖然有一大堆讓我看了一頭霧水的專有名詞,但是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片子裡頭的笑點超多((或者我笑點低也有關係)),我完全融入不斷的大笑出來。

開始的前幾分鐘很容易就可以融入劇情中;節奏也很快沒有讓人打瞌睡。
雖然我整個不斷的在想,奇怪,不是應該是一個老老的禿頭艦長嘛?還有一個穿著綠色衣服臉很白的那個啊!後來一直看到最後我才明白,啊,這個是前傳啊!瞧,可見我的印象多久遠。笑。

撇除有死一大堆人的戰爭片或者是奇幻文學類的那種,我很喜歡這種聲光效果很強的電影;去電影院就是要看這種的啊!!爆炸、黑洞、吞噬星球───我愛特效我愛特效。

當然裡面的角色也很妙;有一個很可愛的俄籍小男生當他被命令廣播時,我忍不住笑到快要流淚,他的俄文發音太重,所以密碼鑑識的時候還重來再一次;當他可以順利廣播的時候我真得說,呱啦啦的捲舌音讓我聽得一直在微笑。不是說笑他的英文,而是覺得那樣很認真誠懇的說話的樣子很可愛!雖然我實在是聽不太懂。

另外還有好幾個很讓人發噱的畫面,讓我大開眼界的發現原來科幻片可以那麼的幽默啊!連我這個不怎麼接觸科幻的人都可以接受了,我想對於其他人來說更是沒問題的了。

從劇情方面來看,我覺得很順暢,大概因為是前傳的關係,所以就算對於影集沒有印象也是可以看得開開心心,至於特效依照現在蓬勃的技術很難會差到哪去;算得上是很有娛樂效果的電影,起碼對我來說是會比去看博物館來得強((這個借DVD就夠了阿!))。





看完整部片的感想是:恩。做人不要太固執,要多方面的嘗試才可以。
遙想當年我也是死不信邪的死不肯去看《魔戒》,後來也是被保羅醫生說服所以去看了,誰知道一看就整個迷上。哈哈。



your-father-star-trek
恩,最後放上一張我小時候回憶的圖

 

片。
就是這個啊!就是這個!小時候我記得有跟我阿爸一起看這個!我對那個臉白白的人印象超深刻!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