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ut

 

 

picx_fhen5049204415 

 



在之前我對《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可是抱持著很高的期望值,但是看完之後跟我的幻想顯然有著極大的落差。

好了,在我終於成功的說服天心跟美克思出們看電影之後,美克思整個還很哀怨的說:「有那麼多電影可以看,為什麼偏偏要看恐怖片?」
我只能說,因為美克思看片的tone跟天心還有我真的是差太遠了,他想看的我們兩個通通一點興趣都沒,像是《變型金剛》,不要。《魔鬼終結者》,不要。我永遠都記得之前在學校我跟Sgoin說起美克思的看片型態,也幾乎是一致獲得大家百分百的拒絕。笑。

其實整個片子從頭看到後面沒有什麼特別驚悚的地方;血沒有噴比較多,殺的人也不多,也沒有追著你到處跑的那種情節發生。

比較讓我覺得毛骨悚然的就在於當過去以及現實交錯的時候的恍惚感。


因為有的時候我也會這樣───
不過當然是沒有電影那樣的恐怖,而是會有一種,恩。你明明沒有這麼做過這件事情、說過這句話或者看過這個人,但是當你這麼做了這麼說了這麼看了,突然的就湧起來了一大堆的感受;我想熟悉感是比較適合的說法,弔詭的就在於你非常清楚明白其實根本從來沒有過。剎那之間重疊的那種感受是非常的奇妙的。所以我大概可以理解那位少年的錯亂。

跳脫這一點來看,其實就沒有什麼好可怕的了。

時有時沒有出現的身影這個還算小菜,突然出現在你身後這是必然一定要有的過程,迅速腐敗的食物讓我覺得蠻噁心,把眼皮剪下來收藏這件事情倒是還頗驚悚的,住得家裡面有著上百具的屍體也算驚人的;但是在此同時我想那個地方應該頗得天獨厚,要不然怎麼會一丁點的味道都沒有?

被火活活燒死的少年原來不是拍狼而是要解救那些亡者這一點沒有出乎意料;

因為所有的恐怖片或者推理片或者其他諸如此類的東西都得回歸到溫馨導向,就只是看那個點有沒有打到我,很可惜的是沒有。

到了最後還太過於溫馨到天心在大哭!在此同時美克思還偷看了下我,他說我面無表情的很冷靜的看著;拜託,要讓我哭是一件很有難度的事情好嗎!



話說回來,我覺得中文片名取得不好。
還是英文名稱中肯許多。







好吧,陰森夠了,來轉換一下氣氛幫一下我很愛的冰原三打一下廣告!我超期待三的啊!!!
光聽我們經理說的那個片段就整個讓我想入非非,欸。真是妙極了!






我看了整個笑到不行啊,超幽默的這;大俠還下了個很奇怪的評語:「男人就是這樣被女人騙的。」
亂講。明明騙女人的男人也不少,這跟那哪有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