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Change




要一個沒有耐心的人做一件有耐心的事情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我只能說,好吧。我認輸了。


雖然我不喜歡這麼做,但似乎已經是不得不的狀況。
或許是因為熱情不再,也或許是因為就是這樣了繼續下去只是更為,難捱。
之後會怎樣誰知道呢?還好我是屬自得其樂座,總是會有辦法的。


撇除認輸這一點扣了二十分,我想先前的努力跟挫折跟成長跟憧憬跟期待零零總總加起來我可以幫自己打個七十分不高不低的一個分數出來。有點難看,但慶幸的是還好對手很強所以我很服氣。
輸了就是輸了;縱然不喜歡,但我想我還是有機會可以在別的地方扳回一城。







當然不是只有單一事情我所說的,就像之前的諸多內容那樣。如果以為我說的就只有那麼一件的話那真是把我想得太單細胞了;雙關是我的愛。牽連是我的專長。舉一反三更是我的習慣。

還好過分了解我的人不多:我那總是一陣一陣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