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可不可以愛我

 


回家的時候我那很迷很迷歌唱比賽節目的小弟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放了這首歌。才沒多久我就被音樂吸引過去質問我小弟。



原來是盧學叡!!



我整個無法相信;也太過於深情了吧!
想當初我在廣州跟著姊姊他們一起鎖定新光大道總決賽時,他還蹦蹦跳跳的啊───
怎麼突然成熟度倍長!

於是,馬上把來電答鈴換成這首歌。笑。
打電話給我應該就聽得到了啊!


 



盧學叡 / 可不可以愛我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