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制服之後

滴兒噢,我不是去我熱愛的MAC打工的;如果是MAC我應該會爽到不知道什麼叫做疲倦吧我想,哈哈。
是去另外一間日系彩妝的化妝品櫃。

修過研究方法以後會知道,發問卷很辛苦,所以看到有人發問卷就會幫他填一下,偶爾還會忍不住說哪裡有錯誤啥之類的。
站過了百貨公司會知道當專櫃人員很辛苦,所以同理心會多一點,畢竟她們上面有公司,還有樓管還有客人三不五時的龜毛客訴──


好吧。先以上,過幾天等我心情好再來寫我在百貨公司打工遇到的好玩事情。

.......... .......... .......... .......... ..........




周末去百貨公司打工,那個品牌我其實還蠻愛的,尤其是假睫毛──
整個誇張花俏得深得我心啊。



由於是特別活動,所以是百貨公司一開門就得上工;當然由於我沒有識別證,所以就乖乖的在門口等開門。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在平常的日子((對我來說還蠻平常的,畢竟又不是周年慶有啥特別的特賣之類))竟然會有人真的就在百貨公司開門前就在那邊排隊等進去。

其實我很愛制服;因為不用想說到底要穿什麼!每天就乖乖的穿著制服就得了。
但是當妳穿上制服之後,那種責任感與榮譽感馬上以等比級數增長。


在百貨公司,制服是分辨妳是服務人員還是客人的差異,光這個就可以是天堂還是地獄的分別了。
我沒有騙人,第一天我做牛做馬做到快死掉等到百貨公司快要關門時還得送客並且得鞠躬哈腰微笑的說:「謝謝光臨請慢走。」當時在我旁邊的一樓的好像是樓管還是經理怎樣的,他就在我旁邊啊((因為我服務的櫃台就在服務台旁邊,一整個形象又更重要了!))結果一聽到他說打烊我馬上衝去換回我的衣服準備下班,那位經理還跟我說,「謝謝光臨,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邊門關起來囉,請往側門走。」

我的臉一整個沒有被記得。他們所認得的只有制服而已。
我沒有怨懟什麼,只是有點感慨。






喔。對。百貨公司的專櫃其實就我這兩天發覺,真的很像姊姊所說的妖魔鬼怪。哈哈。
當然也是有很nett的專櫃小姐跟專櫃先生啊,但是會讓我有一種,恩。她們是真心的這樣對你好還是表面上的咧?






恩。Bella,我相信妳是愛我的!XD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歐屋,好像看妳當櫃姐喔,這樣會一整個越來越愛妳嗎?好吧好吧,妳可以說我膚淺阿,怎麼樣?

Unknown 提到...

其實...也不算是櫃姐啊,只是去打工ㄋㄧㄚˇ
畢竟我又沒算到業績;哈。

反正本來就很膚淺咩
你可以越來越愛我沒關係
但是要是愛到無法自拔我可沒辦法救你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