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憂鬱禮拜一


小玉:「誰也不願意讓自己變成這樣不是嗎?」



我噙著眼淚贊同著((其實是因為眼睛痛在默默掉眼淚))
很不喜歡自己力不從心的感覺,會有一種很恨的邪惡跑出來,卻又一鼓作氣把它壓回去假裝沒這件事情;而壓不下來的通通隨著嘔吐物出來了,酸得很噁心很反胃。







拎著皮囊測試,帶著一些嘲弄式的眼神和心態。
我看不到我自己。但我明白展示的是符合大家眼中期盼的那個皮囊,漂亮得偏執自信得猖狂。
喜歡嗎?       拿去唄。


所‧以‧呢?
那‧又‧怎‧樣?


這兩句話不斷的浮上心頭。
不過是皮囊呢,很簡單的就可以再生出來的東西,不過就是包裝罷了。
果然不能挑戰;關於人心。











應該只有我家小貓才會無私的對著我;不論貧富貴賤美麗醜陋。
因為它就那一派的囂。也就愛那份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妳現階段都在台灣的中部嗎?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我在台南啊,目前在台南
但是不久後即將離開台南
但是下一站會是哪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希冀是和妳在相同的城市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唉呀呀
妳居然在台灣的中部啊
是不久後離開呀


我是打算想找天去台中散步
怎樣
散步散到台中去的應該只有我吧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厲害

原來下一站還沒確定
真的要跟我同一個城市嗎
好害羞喔

Unknown 提到...

因為我是游牧民族。哈哈
這邊待一下,那邊沾一點:)


說到散步,我好像也很久沒散步了說
改天一起出門散步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