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空白一枚



不得不放棄

給了你好多次機會
但你一犯再犯...

我們在一起也好久了
一直覺得你是最棒的
就算到現在 也沒有改變過這樣的想法
我知道除了你 沒有其他會比你更好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再一次接受這樣的你
我的生活因為你的任性 而混亂
所有的計畫因為你 而取消
只要一不高興 我就沒辦法跟朋友連絡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愛你
我們有過好多好美的回憶
只是這次  真的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903 我這次真的必須放棄你 買新手機了




..... ..... ..... ..... ..... ..... .....
機車哩,萬妳驚嚇到我一下,我還想說這股分手潮你也硬是要來湊一腳就是了;但明明你跟大王不是感情好到爆炸,怎麼突然要say goodbye?害我整個有恐慌到;沒想到只是要換手機.....我可以上訴說妳欺騙我感情嘛?
而更好笑的就在於;
大王還給了回應說:「誰來帶我去收驚一下」
萬。妳真的很厲害啊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