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刻意的儀式。好疼好疼。
疼得讓我不斷的掉眼淚──所以我喜歡安靜的一個人離開,不那麼難過不那麼感傷不那麼的,失心。起碼,只是事後的指責,不會痛到讓我好難過。






腸胃很疼,因為在抗議我在虐待它們,大口大口的吐掉不該有的東西。
腦袋很疼,就像是大象在裡頭跳恰恰,每一個腳步都很沉重的踐踏。
眼睛很疼,因為不斷的不斷的掉眼淚。心臟很疼,我看著你這樣也難受起來。




我感謝著曾經有被丟出去一年再回來和妳們相遇到。
這一年就像是偷來的時間那樣,好快速的就沒了;卻還想再延續些什麼。
而,明明是開學呢。卻那麼樣的傷感。

Jrmo說:「
又開學了,發現在幾個班上的同學,滿多都是以前有一起拿過課的,感覺多了幾分親切感。在認識新朋友的同時,也感受到以前的舊朋友們,慢慢的開始不再有聯絡。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只不過是因為在生活上已經不再有交集,既然以前是因為生活上有交集而玩在一起,現在的漸行漸遠也是可以理解的。
  沒有爭吵、沒有心結 (I guess so?)、偶爾遇到還是會寒暄;不過,所聊的話題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的無所不聊。因為,人都是善變的...anyway...人生的路還是要走...飯還是要吃...書還是要讀...工作還是要做...新朋友還是要交...」



才剛回來看到這邊又開始忍不住掉下眼淚。
親愛的哪。我明白這是既定的變動,早就安排在那邊的;然而即使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面對的時候還是猙獰的讓我心悸著。



What can I d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