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有的時候,光是一陣風都可以讓你想起些什麼。




下禮拜一要開學了,這兩三天學校附近熱鬧哄哄的,飄來盪去的讓我得自己很像個局外人;事實上,也真的是個局外人啊。週五在教務處碰見了胖胖學弟,他整個詫異著:「妳怎麼還在這裡?」


我。只能苦笑著。回說,要了要了,我要準備辦離校了。
總是想要我離開的人多點,似乎。
我看著手上的離校手續單,多了些不捨。我捨不得離開捨不得你。







今天晚上卻很涼。涼得有一絲哀傷的味道,秋意在空氣中盪漾著,這樣的氛圍讓我錯亂到剛來台南瘋狂拍片的時候,一團一團聚在一起吃飯的人很像當時拍完收工大家嘻嘻哈哈填肚子的場景;晚上的鄉下地方總是帶著特殊的涼意悄悄侵襲著身體,當時騎著車互相依偎著的人卻換了。





一定是因為秋天的關係。
一定是因為開學的關係。
才會讓我那麼的‧沉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