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我得不斷的寫寫寫,依靠我最熟悉的文字‧穩定。






慌啊。忙哪。亂啊。急促的我胡言亂語著。
下午還在和鎧任敲時間,晚上突然又變了調;急忙的道歉,這多事之秋。
而我嘗試分散注意力,不斷的暴走跟狂奔,不斷的在諸多頻道間游移,不斷的看著無聊的節目在搞笑,不斷的閱讀文字,不斷的看過ㄧ本又一本想讓心思沉靜卻還是徒勞。


音樂大肆的張狂。
一個人,一隻鯨魚,一張大床。
我蜷曲,它沉默。
而它總是沉默;沉默的吸收我的眼淚。默默的在被擁抱的狀態汲取那鹹熱的水分。
沉默的鯨魚或許哪一天會被我的哀傷喚醒,掐著我的咽喉說:「拜託別哭了!我已經受夠了!」




抑制。意志。原來同音的兩個字竟然有著如此深刻的異曲同工之妙;我得靠著意志抑制不斷奔出的淚水。




今年的淚水很豐沛。我疑惑著心田是否會種植出哀傷的作物。填補。


----- ----- ----- ----- -----

927 晚上十點多鐘接到了姑姑的電話,電話另一頭慌亂的要我媽聽電話。
我不耐的要我媽快點下樓,後來才知道在台北的奶奶發生了一些事情已經送醫院急救。
電話手機不斷的輪流響。撥出去的,接起來的。
幾個字眼飄盪在空氣中:顱內出血、晚餐還有吃啊、運動神經、病危通知、開刀.......
雖然沒聽到所有的內容也大致猜出了狀況很嚴重;突然有種暈眩的感覺,
我臉色慘白的在電腦前。恐懼、慌亂、還兀自很鎮定的繼續和線上的人對話。

原本要直奔台北,後來狀況穩定了,明天就得出門,接了爸一起去醫院看奶奶。
我卻還是慌張著。恐懼著。慌亂著。畏懼著。
親愛的,怎麼辦?我不想這麼說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2 則留言:

W 提到...

寶貝
別慌別亂

這時候真的要靜下來才能處理事情跟理清思緒!

匿名 提到...

有。我冷靜下來了。應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