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視線

可愛的女朋友Sgoin生日。
雖然是兩天前的事情──
是的。我又再一次的記錯了別人的生日。整個很絕倒。




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小小提到“視線”這種東西。
我好像對別人的視線都沒有什麼感覺。我這樣說給Sgoin聽。
她很難理解這樣的感受。
恩;就。當別人在注意你的時候的那種眼神我很難去意會到。
大概跟去完埃及回來有關係。


本來只是開玩笑的加上去埃及那句,可是後來想想,還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那個時候我們四個娘們去埃及。活脫脫很像是珍禽異獸走在街上,大概就很像,ㄟ,在台灣看到一個脫光光的人大方的在街上走這樣;只差在我們沒有被條子杯抓起來。

那種被注目的眼神;體會過一次的就會很難忘記。
有的很好奇、有的很猥褻、有的很驚訝、有的很惡意。
當一個兩個的時候你還可以忽視,但是當你每經過一個地方,就有十幾個人這樣看你的時候,到最後你還真是不得不習慣了。尤其。當你如果挑戰當地的風俗露出肩膀的時候,那種效應更是可怕。而我之所以會知道這回事就是因為我受不了埃及可怕的熱,於是就這麼幹了;老實說。很悔不當初。

所以也就造成了現在我對於走在路上別人對我的視線很渾然不覺。還真的是渾然不覺。據側面了解。
大概是台灣人比較和善一點,所以都只敢偷偷看不是很囂張的明目張膽。
台灣人真是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