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It's Dancing Time!!!!!

※練舞休息的時候發現:哇!看起來好瘦!快點把他拍下來以玆證明!










周末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練舞,物哥整個很紆尊降貴的來親自個別指導;剛開始我還很幸災樂禍的看著別人跳,結果沒多久物哥點名我,「那接下來換北RE~!」我心裡想,物哥什麼時候把我的名字改了,唸的這麼俏皮是怎麼回事。



接著,物哥從進場動作開始教,我整個回以茫然的表情:「所以是開心的亂跳進去嗎??」
「不是亂跳!他有一個節奏!妳看」物哥親自示範了好幾個拍,我還看得不知所以然,後來物哥大概覺得我很沒救,就把我拉到他旁邊,「左腳彈、左腳收,彈、右腳彈、右腳收~~~」嗯,物哥分解動作之後,我就比較可以理解這個腳是要怎樣動作。
但,物哥這個時候還沒有發現我是肢障的事實,又快速的動起手來了,我的表情還是一臉空白,只差點沒跪下來跟物哥說:饒了我吧大爺!



後來大概教了兩個八拍之後,就算我沒說我是肢障,淒涼的事實也顯示出來,然後他就很哀傷的看著我:「怎麼辦,我們家北re會手腳不協調,看來我要把動作簡化....讓我想一想」聽他這麼說我怎麼反而覺得開心啊!可以越簡單越好,我的長處一直都不是這種熱力四射活潑可愛的舞啊!




後來我的部分結束後,又陸陸續續換了其他人。

接下來到了團舞的部分,物哥霎時嚴格了一萬倍:「北RE你個最小,來這邊蹲著,看我」然後他做了一個超級嫵媚 的動作,我整個完全就是看傻眼:「這個太難了啦!!」
「不會!你一定要把腰身扭出來,肩膀打直,左手扶帽子,下巴抬高,給我一個驕傲的表情!性感的眼神!」物哥一邊說還一邊動手腳正我的pose,「很好!很漂亮!記住這個感覺跟姿勢!要hole住喔!」


結果,整間教室就一直聽到物哥說:「北RE,你動作慢了一拍!」「北RE,再往前一點!」「北RE,你的左手沒有拿帽子!」
我都承認我是肢障了...就不要再這樣逼我了....


我真得說,雖然跳舞很開心,但是還是不要跟認識的人學,我被物哥唸到實在是很想挖地洞躲起來,整個形象壞光光啊!












話說回來,物哥真應該是去當女生,做那些嫵媚的動作也太性感了吧!我都快要口水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