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厚度

一個人的重量其實並不是說他出現在你身邊的多寡,對我來說,而是他所容忍你的:一切。






前一陣子失心瘋,莫名的做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是不會後悔,但有一天晚上我就突然發現,這樣做的效益好像根本是沒有的。只是就會覺得,好像錯失了什麼。
而那份想說卻又不知道該怎樣處理的心情,似乎也不是太多人能夠理解。



凌晨兩三點。
我睡不著,對著自己的困惑越來越深,無法言喻的時間點,很默默的就傳了簡訊給鎧任。
一如以往。他立刻就知道了我現在又處在一個奇妙的癥結狀況,馬上就跟我說話;或許,我想,有的時候我只是想確定,不管距離多遙遠,還是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說話。

不管是高中那樣天馬行空的時候。
不管是在歐洲突然孤獨寂寞的時候。
不管是在大學惆悵難受的時候。
或是到了現在,已經工作了,那樣的感受還沒有不見。








這樣厚厚的一份存在。這樣濃密卻又鬆散的存在。這樣的一個難得的絕無僅有的存在。
我想,就算是要我破壞了其它的鏈結而保存這一份存在,我也是心甘情願的就這麼做了。畢竟,是那樣無以倫比的重要厚度。



但,他卻從來沒有這樣要求過,從來沒有。
我想,不管之後我會怎樣,在我的心目中,都會是那麼的純粹的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