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冷酷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人格特質中有著很大的殘忍成分在裡頭,平常頂多就是有點不搭理人,但真的被打到點(就是傳說中的逆麟)完全就是毫不留情,可以二話不說馬上消失、馬上分割、馬上隱匿起來。




當怒氣沖昏了腦,我還真是什麼都不管了。




我想其實很多人都有這種症狀在,只是表現出的多寡;
但這種純然的絕對(沒有灰色的空間),我也很清楚的了解很讓人害怕。

對我來說,可以完全的放鬆的舒壓閥、可以規避冷漠殘忍的那一部分的人其實很少數,我不喜歡把自己搞得很恐怖(雖然儘管明明事實是這樣),但我厭惡被挑戰。所以,如果真的需要殺雞儆猴,我會做的。









嘖,真是越來越像個暴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