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鋼鐵般的意志力




禮拜四的時候去複診我的睡眠障礙,M跟A都不約而同的打電話給我說,排到老四川了要不要去吃,我整個很堅決的拒絕:不要就是不要。
後來,順便量了一下體重:哇塞!掉了兩公斤耶整個人有種愉悅的感覺!

雖然我很愛老四川,但是在這個寒冷又艱困艱困的時節,我看著臉書上大家都說著去吃了什麼什麼,又什麼什麼,心裡有默默的覺得,嗯,我竟然可以抗拒一大堆的火鍋、麻辣鍋、還有一堆的大餐約,我好上進喔我。




而這兩公斤,雖然少少的,但是,對女人來說,真是莫大的鼓舞啊!!真是不枉費我一整個禮拜刻意能多走路就走路,能少吃就少吃(我錯失了許多的大餐啊!!!!) 這樣掉了兩公斤的結果著實還算令人滿意,不過接下來還要再掉一些才行:畢竟要被拎去當伴娘,太臃腫很噁心!




後來,當昨天同事們都在討論著說前天的老四川;然後她們在邊說怎樣怎樣時,我冷不防的叫冒出了一句:「我瘦了兩公斤。」
說時遲那時快,辦公室內響起了一堆尖叫,「什麼!!!!!」「你怎麼瘦的!!!」等諸如此類的話就這樣冒出來。


「喔,因為我有鋼鐵般的意志力啊!」



結果,這句話一出來,辦公室的大夥兒們又開始打槍我。
其實我覺得那些女人們是嫉妒我,結果她們一邊嫉妒的同時還去吃老四川又不動,這樣是怎麼可能會瘦!





後來,我就把這個當成笑話跟老王講,老王就說:「嗯,你瘦下來應該會很正。」
雖然我很想翻白眼說:拜託,現在就很正了,但是還是很謙虛又很有禮貌的說:「我也希望。」
我想,最近讓我發憤的鋼鐵般的意志力真是太功不可沒了;那個意志力逼著我乖乖去上體育課,乖乖的早睡。現在還乖乖的不亂吃東西掉了兩公斤。






我想,要是我繼續發揮這驚人的鋼鐵般的意志力,要成功的那一天應該不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