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夢境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境。



我跟你在一個很像教室的地方看著影片,突然之間,我一個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同學也一起進入教室看著電影。

應該是個會觸動到我的影片,我跟著同學一起大哭落淚著。而你在一旁沉默。





電影播完了,你提議要送同學回去,我只是點點頭依然沉溺在哀傷的情節中,卻心翻絞到清醒。







佛洛伊德的夢境說,讓我迷濛困惑著:是否,你 / 或我同學的一起離去那麼的揪心的重要?(但我懷疑)抑或是那部電影深深的無意間影響我?(儘管我明明沒看到那部電影)還是真實的拆穿終究是一個人的寂寞感受?








而這一切都不可考,我只是想,看能否再連續這夢境。
繼續,繼續得知那讓我不解的劇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