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蓋世武功




禮拜日潔西卡細心又認真的幫我按摩,誰知道,原本都好好的:到了當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開始肌肉酸痛,痛到讓我禮拜一下午還是酸痛得好像被毆打那樣。

於是我很開玩笑的跟潔西卡說:「你練了什麼武功….也太厲害了啊!你按摩的時後是不是偷灌了驚人的內力進去才讓我的背酸痛到不行?」潔西卡人也很趣味的回傳訊息給我。




就這樣,禮拜一晚上就是很像被毆打的狀況下,為了要迎接聽說很冷的明天,我完全躲在大被子裡面,想說早點睡比較好。

對我這個淺眠又很難睡得好的人來說,一定會在床上滾來滾去,就在我昨天無意識的滾來滾去時,突然之間,就很像是被雷打到那樣:幹!!好痛!!
雖然是沒有像之前會呼吸的痛那樣痛,但也是夠讓我痛到清醒。


我心裡很不安的想著,不會這麼衰尾搞到舊疾復發吧(請參考會呼吸的痛這一篇)——
然而事實就是這樣!我就一個衰尾的人!

我默默的半夜三四五六七八點都無法入眠,在厚棉被中努力找到一個最舒服的位子好可以稍微睡一下,但不管怎樣,就是很難久久的睡得好。一直到早上才決定要傳訊息給我主管問說能不能我早上先請假去看一下醫生:要不然我應該會痛到需要打嗎啡才能上班。



好了,於是我整個很像老人的下床,很緩慢很緩慢的換裝,很小心很小心的不要拉扯。
然後在臉書上小小靠腰一下,就出門去看醫生。



醫生很個可愛的爺爺,他看到我就問說哪裡不舒服,然後,他開始把脈。
醫生爺爺:喔,其實是舊傷耶,是在腰那邊,你腰有受傷過喔?
我:恩!!!我之前有摔車!!
醫生爺爺:其實不是背痛,是腰,他的位子跑掉了,所以影響到上面,這個需要慢慢來調整喔
我:喔…..
醫生爺爺:那等一下我們先針灸,然後在幫你把骨頭橋回去。



我倒是不怕針,但是橋位子的時候我真的哇啦哇啦叫(骨頭也哇啦哇啦叫),整脊師整個很莞爾說:很痛喔!!是不是快要斷掉了!
我根本無法回話,整脊師也很可愛的說:你的肩頸太硬了,有時間就來把他推開吧!不然氣血瘀在那邊不是很好。


好吧。我知道我中風的可能性很高啦!
我會乖乖的去回診的!




 但,我還是很想要mur mur一下:潔西卡練得蓋世武功真的很厲害!竟然可以把我搞成這樣也太驚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