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am gestrigen Tage

DSCF2302感謝除了小林眼鏡跟花旗銀行之外,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好人記得我生日。

YH七早八早就給我的神秘小禮物。謝謝。

公司同事在我上完廁所聚集在門口真的讓我嚇到花容失色!但真的很謝謝。

哇靠兄第一時間馬不停蹄就丟了簡訊給我,謝謝。

瑾瑜也很貼心的打了電話給我:雖然那個時候我在外面遊蕩,謝謝。

吧男驚慌失措的說他什麼都沒準備,但那又怎樣呢?謝謝。

一早登入臉書難得的讓我驚嚇到的竟然有十九個通知(sorry 族繁不及備載)讓我著實心慌一下,想說我不是早就把有的沒有的都取消怎麼還有十九個通知這麼多,原來通通,通通都是大家的祝福,謝謝。

下了樓收了信還有陌生人的祝福,好的,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還是謝謝。






以及。我真開心我能夠認識大家。我喜歡的人,還有喜歡我的人。真是太sweet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