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其實我住在南港展覽館

 

 

最近的一個展期廣告打頗大,西低。這個展期的開幕典禮跟買主之夜是我們家做的。
而這一陣子根本都是住在南港展覽館裡面,早早的去那邊,晚晚的回家,睡醒之後又是早早的去那邊,搞得我都快要錯亂其實我是在南港展覽館上班。

比在東莞好很多的地方就在於,還好在台北來有資源可以運用,需要什麼就快點打電話呼喊求救專線就好,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彌補的,也因為這樣,很惹人厭的可怕的地方就在於我們的客戶無止盡的追加追加追加,更改更改更改。對於公務人員的那副表情我真的是看到有些膩。

 

 

而好不容易在南港展覽館的活動終於昨天晚上結束。

 

 

 

 

 

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的腐爛到下禮拜一上班為止!
晚點等我先小腐一下再來說遇到的非常驚悚刺激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