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秘密出走

 

 

最近開始覺得真的需要有個一個別人不認識我,而我也不認識別人的空間:發呆、放空、偶爾看點書、玩玩數獨、和隔壁的人說些話。

 

 

走走,聽聽。
我聆聽別人的話語言詞,從裡面聽出不同於我的精彩 / 平靜 / 怡然
其實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我想,只是是否符合自己罷了。

我很喜歡一個人,或者說是習慣一個人。已經習慣到是閉鎖的地步了,因為我會認為我的這些好朋友就已經足夠了;喔。當然是已經足夠了!這些深刻的無以回饋的情感們常常在我快要沉溺的那一秒鐘拉了我一把。
但,是否因為這樣也關起了我的門,不再接收別人的訊息?
故步自封的,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而我仍然在思考著。
我所企求的,我想要變成怎樣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