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看醫生

 

和大俠亂聊天,聊到了今天我去看醫生,而且醫生開得藥苦到我都要流眼淚都快吞不下去的地步,於是大俠也跟我分享了他看醫生的一些 ……事件。我覺得保羅醫生或許需要引以為鑑!

 

S:而且我的藥好苦!我都吃到掉眼淚了
      太苦~我連苦瓜都不吃了!!!!!!我是一個無法吃苦的人= =||

K:藥粉喔?吞藥丸我超拿手的 哈哈

S:撲,你也太得意了

K:嘿阿 吞9顆一次搞定約維它命C的大小

S:9 顆真的很多超可怕的這個= =
      還是因為食道比較寬= =|||
      都不會噁心嗎????????
      我會耶= =所以吞藥的狀況就很煎熬

K:因為小時候就被強迫吃魚肝油什麼之類的善存阿!都超大顆的耶
      對小時候來說拉

S:哇靠,原來這個要從小培養= =

K:習慣了  就不怎麼怕吃藥拉!
      藥水跟粉 是我的弱點
      儘管藥水是甜的  仍然非常的難以下嚥

S:基本上= =所有的藥都是我弱點!所以可以打針我都會要求打針!
      藥水很噁耶= =

K:尤其小時後 醫生都說吃完藥就給你糖果喔  
      馬的 小朋友也是有智商的好嗎
      還有什麼 打完針就給你貼紙  靠 明明就是用鎮暴警察的方式把我扣住

S:鎮暴警察都出動了= =你是多好動

K:比喻咩

S:..................我有想到很可怕的回憶了!!
     我媽她們有灌我藥過就是那種藥水
     然後我就在那邊大哭XDDDDD 然後一群大人就在那邊手忙腳亂的

K:我會反抗拉 可是我不會哭
     小時後拔牙 我就雙手抓住醫生的鉗子 打死不放
     哈哈

S:這招有聰明耶  那他有換別的工具嗎

K:後來沒拔

S:那你後來有把鉗子還給他嗎????XD
      醫生應該也很無奈

K:我又不是搶走

S:你一直抓著讓他也沒辦法工作啊

K:恩 當時只想到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S:嗯哼~原來不是怕痛(茶)

K:雖然我家母在旁已經同意可以毀傷
      不過男人要抱持著 打斷牙齒和血吞的精神
      所以 我才阻止醫生的

S:也太偉大了這。             
      所以~~~你的偉大情操是幾歲開始的

K:大概是我娘懷胎5個月後左右

 

 

 

 

而我已經笑到快要翻掉。大俠有的時候真的很幽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