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其實不要太常去看醫生


只有在感冒的時候我才會想到保羅醫生其實人真的很好()
今天在我快要把鼻子給擤斷的時候剛好看到保羅醫生上線,儘管知道他人在天邊沒有辦法救得了我,還是想要去跟他撒撒嬌訴苦一下我感冒很可憐。

S剛好看到你!!!
 我快病死了,醫生

P嗯?怎麼啦?快病死的人怎麼還可以上網聊天

S:我不是聊天,我在工作!
我一直一直一直在頭痛
     還有一直一直一直擤鼻涕

P:多久了?

S:還有耳鳴!!!今天開始頭痛昨天開始擤鼻涕

P聽起來像是病毒菌感染上呼吸道
這種生病  需要足夠的休息

S之前有發燒,然後喉嚨痛了一天也乾咳了一天
然後喉嚨又痛半天 就開始喉嚨不痛了
.........我也很想要死在床上之類

P:嗯嗯  你的免疫系統有在努力工作
 多喝水
 多休息
 早點睡

S:我有感覺到他在努力!我也有努力去看醫生!
還很忍耐的吃很苦的藥!苦到我都要顫抖了我
而且這次真的很難得啊!一發現有感冒就衝去看醫生= =
可以誇獎一下了

P:小感冒其實不需要去看醫生吧
在家休息一兩天就好了去醫院還有可能引發併發症的可能




保羅醫生很嚴謹的這樣跟我說,雖然他身為醫生但是很討厭別人有事沒事去看醫生(畢竟是增加他工作量),所以他總是告誡我說不要沒事去醫院。


結果一直到現在,我的感冒還沒有好!!
但我覺得是原來的病毒感染源太厲害的緣故了,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這樣我出國才不會被隔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