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亂源




可以在出社會之後,弄出一個人倫偶像劇出來,不得不說我其實真的很期待效果;只可惜效果是在我走了之後才開始發酵。

對。我承認我是故意的。我當然明白怎樣的處理方式會比較好,但是老實說的話;如果沒有禮拜二上午的那一下推波助瀾,我不會被激怒到完全無法控制;整個鐵了心的就是要弄人。






果然會哭就是會贏:而且還是在有人面前哭才有用才有話題跟才有同情心產生。
偏偏我卻過分得無法做出在人前哭泣這回事。真希望我也是愛哭團的一員。







話說。因為昨天整理東西整理到爆走,是今天回到家之後才偷空上一下線;才剛上去我同事就奔過來跟我說;我的那個舉動可以媲美丟廣島的那種。我真只能搖頭,這種程度的東西在大傳系來說根本只是小小小小小插曲,三小時就消失了,她們竟然可以連玩兩天還依然是低氣壓沒有新戲碼真的很遜。

我只是搞不太懂,怎麼會有人真的笨到我都挖好洞在那邊了還自己跳下去更不可思議的就在於還拉著別人跳耶。

WELL。有人說我這樣的行為不OK。
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沒有說出更多事實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怕愛哭團的淚流成河還有那些大人們的臉色難看就不小心遺忘掉,這樣真的很不恰當;畢竟人們有知的權利。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這次會真的很狠心的。


我從來沒有怕把事情搞大過,我只怕搞得不夠大讓人不夠痛無法記住這個痛楚。
畢竟是大傳系出來的人,唯恐天下不亂

是一定要有的:這樣才有爆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