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其實都是在說史份學學長

100_6311 
撲撲叫我不准叫她撲撲。因為實在是很像英文裡面不雅的詞彙;不過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嘛;我最近就喜歡這樣叫,哈。

周末的時候回台中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撲撲的關係!
她這個大忙人七月的每個禮拜都有事情都有約人,而且還一派輕鬆跟我很沒辦法的口氣說:「我平常很閒啊,你們都不找我,通通都卡在周末,所以當然我能找越多人越好咩!」真是太有道理了,果然人正就是有這種好處(聳肩)。

所以。禮拜六我除了見撲撲之外,原本同席的還會有冠宇學學長以及史份學學長。
學學長們其實是撲撲在高科大的學長,但是因為我們都是同一間高中畢業的,所以學學長們就很理所當然的被我叫學學長:畢竟差了大學這一段嘛!學學長們也都非常習慣我這樣亂叫了,笑,由其是拉斯學學長!整個很喜歡跟我玩在一塊兒。

喔,對。
我要偷偷洩漏史份學學長的秘密:在前幾天當撲撲跟我說同席的會有哪些人的時候,我就很努力的在大腦裡面搜索是哪個面孔,冠宇學學長我知道嘛,之前有跟他一起吃飯,但是史份學學長就讓我有點搜索不到,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撲撲,史份是不是那個,國文重修那個學學長?
    我記得我有到你們五星級的男宿去教他國文的樣子」
「對啦!就是他,史份說你怎麼只記得這個事情讓他超尷尬的!」


喔喔喔!那我就記起來了嘛!史份學學長人超妙!大一國文被當了__次((為了維護當事人尊嚴所以消音請自行想像)),由於當時正在大一的撲撲跟史份學學長一起修國文,而很剛好的當時我又跑去找撲撲玩,更剛好的就在於她們隔天幾天就要考國文,所以我們就兩個少女偷偷摸摸溜進去男宿───教中文,喔,是大一國文。

史份學學長連續被當的大一國文讓我非常的讚嘆。但是還是有擔負起國文小老師的責任很努力的要教史份學學長中文;我只能說,最後其實史份學學長不是靠惡補而是靠撲撲的幫忙才終於脫離了大一國文的魔咒。

秘密洩漏完了。

重點其實還是在撲撲但是史份學學長一整個好搶鏡喔!



禮拜六因為撲撲這個女人忘了冠宇學學長的電話,所以就少了冠宇學學長但是多了史份學學長的女友Pink!茶餘飯後的時候開始聊起了近況,史份學學長就咚的說了一下他的工作,當時我就只是聽過沒有特別留神,是聽到一個key word,整個有醒到。

「學學長,你剛剛說你在哪工作啊?」我疑問著。
「就是在某某啊!但是不是飛機那個啊!是船公司。」史份學學長這樣說。
「蝦咪!!!你是哪一線的!!」
「中南美啊,你們公司有走喔?!」
「有啊有啊!」我整個好像被上身,「最近就是智利啊、巴西啊有在走吧!」

我跟史份學學長突然找到了話題,史份學學長大概很開心終於可以在談話中得到共鳴,「你們幹嘛不直接找船公司啊!你們都找哪些forwarder?」我隨口說了幾間,史份學學長超胸有成竹的說,那個誰誰跟他很熟啊!我整個沒形象的大笑說,「是喔!那你認不認識那個F公司的王先生?」

「學學妹,你說你在哪邊工作?」史份學學長終於想到要問這個問題。
「我在某某啊,你知道嘛?」我整個無敵疑惑的。
「我知道啊!你們公司很大耶!走很多啊!」史份學學長自信的說著,接著還更進一步的證實了我們家的產品;天哪,這還是我第一個遇到有聽過我們公司名號的人耶!「學學妹,有空我會去拜訪妳的!」
「可是我要離職了耶!」
「蛤!什麼時候!」史份學學長超緊張的。
「我就做到這個月月底啊,你要來要趁早喔!」史份學學長馬上拿出手機,「學學妹,快點電話來一下,還有.........ㄟ,學學妹,妳叫什麼名字?


齁。史份學學長真是太沒良心了。


虧我還有認真教他國文說。算了算了, 真是ㄘㄟˋ心。禮拜六我會記得帶名片的!大笑,別忘紀要帶咖啡伴手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