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獨角戲



當我看到過多的,加入,整個不適感完全湧上,整天都呈現一種噁心的想吐狀態。

我馬上打電話給美克斯抱怨因為他跟天心的好人緣也把我給牽扯下去,我只想要默默的在角落自在安靜。



大概是已經成為一種刺激反應模式,一旦遇到讓我無法忍受的事情第一反應就是想吐。


馬上狠下心把帳號停用;其實我是想刪除的。但卻找不到那個刪除的方式。可惡。

儘管是很多好朋友在上面,但是就是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更無法容忍那些過多的存在,尤其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其他的過多所看見注視的狀況下,尤其特別是當你所說的話語跟回應只特別想給那小圈子上頭的人所得知的狀況下。


這大概是我少數的優點,我想。


可以很不多加思考的停用、封鎖、刪除;既然厭倦了膩了就乾脆清乾淨落得踏實。
應該不喜歡輸的感覺也有干係存在,就算很難受很不習慣還是會強迫自己馬上恢復正常。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習慣跟喜歡當一個驕縱的、被善妒的、樂於炫耀的浮誇個體;所以。







自尊值多少。
其實根本就不在價值多少的問題,而是扯不扯得下來那張生了根的面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