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天外奇蹟

 

UP


阿撲在我人還在迷迷糊糊的搬家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我,一直到快上高速公路我才發現阿撲的一連串的摳應:要我兩點到新光三越跟她見面。

我整個很想哀嚎,我兩點能不能到台中都有問題咧,還新光三越。
所以我就很乖乖的回電話給阿撲說我兩點應該沒有辦法到;結果撲小姐整個還是一貫的大牌路線:「沒關係啊,天氣這麼熱,我也不想要出去了,我們去看五點的電影,然後去逢甲夜市吃東西。」

L to R: Kevin, Russell, Dug, and Carl.
撲小姐整個幫我安排得好好,沒有我拒絕的餘地:明明我連是啥電影都不知道。

後來我才知道是《天外奇蹟》。老實說───我對這個片子完全沒印象啊!!但是撲撲的聖旨都下了票都買了我也就乖乖follow了。

沒想到,好看到我都飆淚了。

我很喜歡Ellie & Carl 那一段。
沒有多餘的聲音沒有音樂沒有對白,就只是靠畫面去揣測發生了什麼事情;這種手法讓我覺得很棒,可以更專心的融入他們之間的情感。

picx_fuen5104941320 
Ellie離開了人世,Carl 一個人生活守著房子,固執得不願意放棄房子以及土地給建商,堅持守護著回憶。

當然。故事是不會就這樣結束的。
當Carl的點子實現的那一刻我真的瞠目結舌了起來。
後面的就不要再說了,以免破壞驚喜!






噢!這部片子很好看!有著很多的笑點。也有溫馨的地方;我看到後面都掉眼淚了。

來看看預告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