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讓我失望的頭號公敵

 

 

 



禮拜五結束了痛苦萬分的席次((其實是先偷溜)),回家後真的是攤在床上開著電腦“聽”影集聽到睡著;睡到十一點多爬起來,開始東看看西看picx_fpen4115283605看其他有的沒有的好玩玩意兒,就看到了讓我差點尖叫的東西───《頭號公敵》上映了!

說到這個還有發生一個很搞笑的事情: 好像是在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因為看到了《頭號公敵》的預告片,所以我完全就以為他已經上映了,整個人還興高采烈的問大俠要不要去看;結果,當我很認真的查時間時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一個入口網站有秀時間咧?

當然沒有啊!
因為人家還沒上映!!

所以我整個超落寞的。但是!他上映了啊!我迅速的衝第一傳了訊息給大俠大叫上映了上映了,還一邊盤算著我剩餘的短暫時間有哪些可以擠出來去看我熱愛的強尼!

大俠問說:「今天嗎?」
我連忙點頭說,「對啊今天上映啊!」
「要去看嗎?」我登了一下,想了想,反正也沒幹嘛,那就衝啊!

是‧的。
又是一場半夜的電影了。



好。來說說《頭號公敵》。
老實說,是不難看,但是或許是因為我對他期望太 高,所以有點失望picx_fpen4115283618;就,很平淡的劇情。真是浪費了我愛的Johnny Deep 以及另外一位探員帥哥

Christian Bale;就是旁邊那位俊俏的。

大俠說他對這個人有印象,後來當我開始找起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啊!他有演《黑暗騎士》,而且還是因為《黑暗騎士》開始竄紅起來。不過當時我是衝著小丑去的,所以其他的人通通都被我忽略過了,笑。

整體來說,是很平淡的片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復古片的關係?
但是我想就算是經濟大蕭條的30年代,也是會有一些驚心動魄的事情啊!!就,感覺結構很鬆散,蠻緩慢的。

裡面的人穿著打扮真的幾乎都一樣────
到了後半部凌亂的槍戰時我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啊!撇除讓我很不解的真的有很想打瞌睡的沉悶節奏之外((我沒有打瞌睡!只是很想而已)),裡面的演員都非常的,恩,厲害。應該完全就是靠那些硬底的演員在撐了我想。

應該是我對於那個時代的背景不了解,所以我完全無法體會到狄林杰的被簇擁的魅力在哪,就我所看到的是Johnny 個人的魅力而已;他勾人的眼神還有自信滿滿的樣子,我的意思是在於,關於這一個部分很可惜的電影描繪得過少,甚至連狄林杰跟摯友的感情我也覺得並不生動,好像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既然電影中有強調“平凡老百性眼中的英雄”,多增加幾個平民的鏡頭應該也不是什麼大礙吧;突然想到,他受歡迎的程度應該就像是台灣的廖添丁吧!快點稱讚我,有沒有譬喻的很生動!撲

反而著墨在與比莉的愛情頗多,那個Black Bird的伏筆很正點!
喔!對!狄林杰單槍匹馬進入警局,甚至是狄林杰專案室這一點真是太衝了!我看到這有差點想要笑出來,他甚至還沒有特別變裝耶!那些條子ㄅㄟㄅㄟ們真是太專注在球賽上頭了(聳肩)






要不是我這麼愛強尼,我應該對這種片興趣不大;要看警匪片的話我還是愛像是《CSI》、《犯罪心理》或者是最近在拼的《結案高手》這種。


但是槍戰看得很爽!!子彈好像不用錢一樣。砰砰砰砰砰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