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來去冒險吧

最近消息傳出去之後,雖然知道是關心,但卻還是有一點壓力承受。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做得好好的,為什麼突然之間會有這樣的決定產生?

開始都很乖IMG_0205巧的有認真的想個理由帶過,然而這件事情的發生並不是一朝一夕三言兩語就可以結束的一個簡單藉口,所以到最後都笑笑簡單的說:「因為我要去冒險!!」

大部分人聽到這句話就開始笑了起來;我不了解她們所笑的點在哪邊,但是我真的是很認真的。

在寫給我們家經理的信中我輕輕的帶過去說:“我想要去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去做一些很自己覺得很酷別人也覺得很酷的活動。穩定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似乎還是有點太早了。”


應該可以說是我不安於室,我想。安逸得沒有挑戰性真的是很讓我這個以變動為前提的人生活得很疲倦。

大概也因為我這個很不受管教的人生性就崇拜自由自在,有了我姊姊這個超強後盾,我不怎麼困難的就得到了我們家那些婆媽們的支持───

我好需要休息;雖然我知道這兩個字實在是過分不知疾苦。
我好想念遼闊的天空以及擺盪的雲朵;很認真的呼吸自由的氛圍。
我好想要再接觸ㄧ些不一樣的人事物把我的眼界打開;讓我可以確切明白有更多的不可能。

這‧場‧冒‧險‧一‧如‧往‧常‧的‧還‧是‧自‧己‧一‧個‧人

而我沒有說錯啊,的確是冒險;遊走在不確定性之間,生活在不同的地區之間。





可以沒有包袱的就把什麼東西都通通拋在一旁不僅僅是率性的,更是極度奢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