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搜修我超遜


今天去公司的時候,我被一堆現場的女同事們揶揄男同事們瞪,當然瞪我瞪最大的是小柏:因為他啾的禮拜五唱歌團我整個就落跑,完全沒有在理會他。

水德還在那邊很悠哉的笑我說,「聽說妳放他們鴿子。」
我整個很冤枉的大叫,「我才沒有放他們鴿子,我禮拜四開始就跟組長說我不去,禮拜五我又跟小柏早上說了一次,下午說了兩次我不去,我哪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堅持要去?」我連我們部門跟財務部辦的歡送我都提早落跑了,怎麼可能從一個火坑又跳到另一個火坑?說完我也忍不住翻了白眼。


後來下午遇到一個樓上的小姐她在影印時,她看到我就不斷竊竊的笑,還把我拉到旁邊:「妳真的很敢耶!」
「什麼?」
「竟然敢提早走,妳不知道他們那天唱到很晚嗎?」
我皺了皺眉頭,「明明飯很早就吃完了,不走還在邊陪笑幹嘛,而且我也有唱啊!我還很給他們面子唱了三首歌!到最後還不惜犧牲自己的形象說我唱歌超難聽,整個很像烏鴉在叫,拜託不要逼我唱歌了!」

我當然知道這種類似的應酬飯局是在所難免,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額度有限,只能在重要時刻偶爾來個幾次,我不覺得歡送這回事很重要啊;既然是送我的話。而,既然叫做歡送不就是要讓先離開的人開心嗎?我就是那個先離開的人啊!為什麼還要逼迫我去吃我不想吃的飯,做我不想做的事情?而這一切的究因好聽一點說是給我面子,明明需要給面子的才不是我咧!



而這一切的一切讓我今天上班整個超生氣。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好像一副我犯了滔天大錯的表情憐憫的看著我?
這種噁心的厭惡感讓我今天不小心把刺露了出來很狠的刺了幾個人,反正我也待剩沒幾天,不用問我敢不敢,因為肯定是敢的。Scheis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