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Being needed.




前幾天上班又在胃痛了,皮肉傷倒是沒什麼,我的自尊心受到傷害了。







我的自尊心受到傷害了。







我的自尊心受到傷害了。









可以不用緊張的。我說。
我只是短期之內還沒有辦法抽離,畢竟是有誰可以抽離得那麼快那麼果決?好吧,起碼我不是。

Be needing, that’s the next best thing to being wanted.



但。相比之下,與其被渴望,我比較偏愛被需要;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沒什麼安全感的關係,我只是很會裝模作樣,但眼睛利的其實一眼就看得出來只是還死不想承認,因為太丟臉了。

不喜歡這樣,把怯懦的一面展示出來。那無法言說的弔詭高傲幫我不少也傷了我許多。
然而那過分的小心翼翼一次又一次的掠過我;你不明白的是這樣只是更讓我難受,以及難堪。

沒有留言: